尋找克利布達納村~.
依照前一天information center給的指示,.
即使旅遊書上已經提醒,往拉曼查地區的車班很少,很難抵達,.
我們還是決定一試.這一試.....
一早前往阿托查車站搭火車到Valdenomo,火車有冷氣也算乾淨..
 
Valdemono是個寧靜可愛,每個十字路口都有噴水池的小鎮,.
我們搭公車到了一個荒涼的地方,再順著公車司機的指示在大太陽下走了一個多小時,
沿途沒有任何遮蔽物,我想氣溫應該有到三十四五度吧.....
找到了AlSA總站,一問之下竟然沒有任何開往克利布達那村的車班,
正確的作法必須從馬德里出發,但一定得在當地過夜,
因為一天就兩班,搭第一班去會趕不上當天回來的班次......
所以我們四個就又再走了一個多小時,遇上另一位熱心的公車司機載我們一小段路,
到等公車的地方,等了近一小時才坐上車回馬德里..
今天的大烏龍讓大家累到快脫水了,不過這也是自助旅行的樂趣之一!
少了這種經驗,一切都順利那多麼平凡無奇呀~姑且稱之為一場美麗的誤會吧~
 
傍晚去了蘇菲亞王妃藝術中心,美術館外觀非常具有現代感,.
門前的空地也陳設了特別的藝術品,.
由於是在星期六下午去的,不用門票,瞬間省下3U,真開心..
常設展中存有畢卡索的名畫-描繪西班牙內戰的格爾尼卡,還有達利超現實的作品..
可以靠近畫布,感受大師畫下筆的酣暢和神乎其技,或魔術般的手法,也算一大享受!
 
晚上為了犒賞大家今天辛苦迷路又奮力存活著回到馬德里,
我們到另一家深受好評的餐廳-Ananias.在地鐵Arguelles站,Galileo街
但是晚上九點才開始營業.只好處晃晃,先到英國宮買個餅乾優格果腹,還在教堂看見一對舉行婚禮的新人!
當晚我們是Ananias的第一桌客人,點了招牌菜-
馬德里會牛雜-Callao Madrileno,蔬菜冷湯-Gaspacho,薯塊火腿肉丁炒荷包蛋-Revuelto Picadillos,
Sangria,燉公牛尾-Rabodetoro.都很棒很特別,可惜稍微油了點..
之後一行人醉醺醺情緒高昂,瘋瘋癲癲(除了我之外),酒足飯飽的回到旅館~

ANANIAS

 
Callao Madrileno
 
Gaspacho
 
Revuelto Picadillos
Rabodeto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