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2
清晨四點,我們全家加上此趟同行的一夥人,還有四枚沉甸甸的行李,
風塵僕僕坐上爸的車往機場出發.
這是第四次自己的旅行,不過感覺還是跟五年前高二去紐約時一樣,
即時仍然只有三星期,卻十分捨不得在海關另一邊揮手的爸媽和小比.


搭華航到香港,再搭荷航道阿姆斯特丹,馬德里.
不算轉機時間花了1+11+3小時.
荷航的料理真令人驚喜,正餐豐富可口,
 
宵夜泡麵哈根大之任君選擇,
以前搭長程航班只要有泡麵就夠興奮了~這次竟然有哈根大之!!!



西班牙當地時間晚上八點多抵達馬德里巴達霍斯機場(Aperopuerto de Barajas).
才走出空橋,32度的高溫和刺眼的落日餘暉,身旁機哩瓜拉打舌音連連的語言,
提早向我們傳遞南歐的熱情氣息.

不過接下來才是一番苦戰!先是標示不甚明顯的巴士候車站,一問三不知的information center,
之後是Metro錯綜複雜的轉乘線路與重死人不償命的21kg行李.
(果然還是登機箱比較實在! 這次衣物和拉哩拉匝不需要的物品帶太多了)



折騰了快兩小時,才總算在Pl. de santa cruz找到Hotel Cruz sol
(當快絕望時,請記得抬頭看看天空,也許懸在三樓的招牌只是剛好沒亮燈罷了-__-)
房間稍嫌擁擠,不過服務人員親切且環境乾淨,位在太陽門附近月有平易的價格,
(一晚double room 54U,含稅 )



近十一點一切安頓妥當,大家決定到街上晃晃,在沒有任何經驗下,再一家速食連鎖店裡,
我們點了一塊巴掌大又硬的麵包夾cheese就要1 u,牛奶跟可樂的價格也高的令人吒舌.


有帶蘇打餅和泡麵真是明智的抉擇,不過下次一定要記得帶電湯匙!!!
西班牙平價小旅店是沒有熱水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