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陰雨綿綿的春假就這麼不聲不響
踩著靜悄悄的步伐翩然遠去

跟逸潔大頭去衣蝶,再次與那家無緣的下午茶擦肩而過
還是一樣的感覺沒變
如果能這樣子到永遠:)
yes we can.
問過玉美了 近期內不會回台灣
我想就五月中來辦吧
地點skylark如何
還是來天母的亨記or莎諾呢
我都好
只要見到大家就好
長愈大遇見無常的事就愈多
那種想把親愛的每個人都拉到自己身邊
用繩子繫好 不鬆手的慾望就愈強......

跟Melody去sogo去京華城 去我想了好久的芙麗葉
坐在路邊喝茶吃點心
迎著細雨 看悉落人群
聊著我們的過去未來
過去沒有捕夢網能抓住 未來只能勾勒
享受面前鮮嫩欲滴的葛奴已與草莓才最誘人最實在

原本說好去爬七星山去吃摸摸
卻被大雨打亂了計畫
被我頑強烈根的智齒阻撓
對不起阿龍蝦
多想要一段沒有終點的時間
把想去的地方走遍
餐廳很多間 山野很多處
不疾不徐 走每一步都是專心享受著

是陰雨嗎 讓我覺得悶覺得沒有動力
養成了瘋狂逛版的壞習慣

是藉口嗎 是的
請加油 !!
....是餅乾堅果吃太多嗎?怎麼那麼容易口乾舌燥 還是...我竟然把主意動到牙醫身上 莫非她破壞了我的唾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