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是在哥德跟龍蝦吃德式料理幫狗狗過一歲生日

空間稍嫌擁擠
雖然很有溫暖過節的氣氛
總覺得再安靜點,那種靜謐的享受會更好
餐點頗為道地 鴨腿手工麵和夢幻組合(德國香腸 起司 酸菜 煙燻豬肉 馬鈴薯泥....)
粗粗短短的奶油麵十分特別 有嚼勁而且入味 鴨腿的橘色佐醬甜甜鹹鹹有些過於甜膩
餐後扎實的栗子與樹輪蛋糕甚合我意

只可惜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老闆娘的態度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這讓我開始打算
跨年要拉著龍蝦去永康街吃牛肉麵>///<
那邊人應該不多吧 寒冷的冬夜 吃著冒白煙 熱呼呼 有著大塊帶筋牛肉的湯麵
不亦快哉!!
現在腦海中滿是紅燒或清燉的飄香阿!!!!
喔對了對了 還有粉地瓜粉蒸肉耶

吃完延著溫州公園晃去新開幕的誠品
再從羅斯福路走到台電捷運站往西門錢櫃出發

和半年不見的聖心姐妹們見面
一開門又叫又跳的擁抱
瘋狂與感動彷彿把時間啦回高二忠教室 ....的小房間或後排座位
我真的錯過很多故事
感謝你們每次都願意再為我講述一次
相聚的時間總嫌不足
覺得沒聊到幾句就走了
有些想說想表達的 只能用眼神或分別時的擁抱來表達
SH company
我會努力的 想像你們每個人的baby~呵
而且如果大家都差不多時間生
那大合照一定很有趣 也把它做成桌曆 和十年前那份放在一起
喔喔..我好像有點陷入無變無際的幻想了!

anyway
那時17 18的我們
不也在幻想自己的大學生活會是怎樣
在編織企業架構職位分配?
一個漂亮的捕夢網 如果沒有你們的巧手參與
那將多麼單調

繼續往前走
用我們的SH spirit!!!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