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不知道是因為下午網球課一貫身體的疲倦
還是由心而生....

又來了
什麼也不想管
撒手就這樣放任
肩頭也沒有擔起任何責任的氣力
可是太多太多事情壓著
巨輪就這樣無止境的轉
一不留心 腳步踉蹌就被壓的粉身碎骨
所以容不得我喘息
所以沒有稍適休息的餘地

有時候
我等著
我看著
我無奈的笑
我機械式重複一樣的舉動
那個問題就會浮現

我只能說
sometimes I'm really tired.
我真的很想let it be,
但是 我知道
我捨不得
我真的捨不得
那已經成了心的一角.

又來了
又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