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真的很感動...

看到你親手做的卡片
小黑人,還有鉛筆痕跡的蛋糕與蠟燭,
超級好笑紀錄了我們生活點點滴滴的漫畫
爬滿兩個整面的話
你一直說不擅長勞作
可我覺得這張我要給你一百分 A加加加 甲上三顆星~~哈 >_<
我一定會帶著它出去的: )

然後....
是六月二十七號 我還記得喔
一起去看完龐貝展 逛大葉看到藍色小外套
只是試穿一下
現在卻活生生的出現在面前包裝精美的紙盒裡

還有還有
四季閒情老闆關燈我真的以為他要打烊
但其實是要迎接一個很大很大,上面插著20的藍莓慕絲蛋糕
.....很多感覺 都在當下滿滿的浮上來 現在也不知道要用什麼話來形容了

是阿 以後 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要面臨很多考驗和難關
昨天畫石頭 邊畫邊笑
就是想起你那些漫畫描繪的事情..

謝謝你 dear龍蝦先生
給我ㄧ個這麼難忘的pre happy birthday
昨天沒有預警出現在捷運站
閉著眼猜了十數家餐廳都沒中的四季閒情
卡片外套蛋糕
雖然說以後大概要等十年...哈哈
who cares~~~
珍藏記住現在的歡笑和感動最重要對嗎: )

剛又看了一次手工精美卡片 暖暖的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