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早已進入夢鄉
整個寢室連桌燈都滅了
閃爍的widescreen微弱光芒讓一雙我喊不出名字的青色小蟲盲目競逐

天天喊著要你早點睡
可是今天我睡不著,打完這個再試試...

知道為什麼那天我會問你那個問題嗎
因為那陣子一種不確定的感覺在蔓延

...很忙很忙
壓力甚至讓你感覺不到心理,臉上,言談中的疲憊
這些我看了很擔心很難過也會害怕的情緒

不是害怕面對
是怕你都藏在心理或向電腦開戰來宣洩
我可以陪你的:)

天天上課都會見面
但我還是很高興看到你出現在樓下
喜歡看到你的msn大笑臉:)
沒有例外

我曉得一直想念就像把自己封在時空膠囊不肯出來
可是我仍然想念愜意悠哉單純的步調
像"爬山"
像我坐著聽你噗嚕嚕分享所有
像討論獵戶座又轉了多少度 腰際連線到底是佩劍還是blablabla....
像數前一秒劃過天際是今夜第幾顆流星
像躺在pu跑道爭辯說為什麼DNA fragment會剛好跑在那個位置

每個階段都有轉變
有些是一定得前進的
但不諱言有些我真的很想停在過去
極度不想讓有限的時間壓縮那可愛的世界

....問題悶很久才說出來
也得到了答案
是抓的太緊所以容易沒有安全感
是太害怕失去所以小心亦亦想保留住每一個畫面

那天在華納
一開始是有小小生氣一下啦我承認
可是後來那種無邊焦慮和迫切期望熟悉的身影會在下一刻從人群中出現的感覺好像從來沒有過
還不時浮現 喔天哪 該不會小說情節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念頭

現在又回想起第ㄧ次打不通你手機的情形...(先不說 你還記得嗎>_<)
突然找不到ㄧ個無形中已經習慣總是在身邊陪伴給予扶持的人
挺難受的...好啦其實是非常

你很特別很重要 對我而言
所以有時候我寧可不切實際一些
也要緊緊把握住那份共同編織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al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